跳到主要內容

New Amsterdam紐約新醫革命 s4 碎念 Lauren and Leyla ~S4完結/2022.05.28

New Amsterdam紐約新醫革命第四季Lauren and Leyla (Leyren)雜記

這一對我應該不會有衝動每一集碎念,放一篇加減記好像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401 
一整集兩人的互動都很有喜劇感😄
S4設定在S3的三周後,Leyla第一天上班啦,Lauren在訓話後,很"貼心"的宣告Leyla是他女朋友,然後就丟Leyla一個人面對眾人目光😂 x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覺得也太帥就降霸氣宣告,後來Leyla生氣Lauren沒遵守約定才想到好像不對勁XD
這幕整個喜感(?) XD

還好Lauren知道後面要演一下,在大家面前狠罵Leyla一頓,看兩人偷笑的,算過了第一關啦~ 

從劇透看來Lauren的母親會再度登場,跟Leyla似乎也有對手戲,感覺可以期待一下(如果Lauren妹妹也可以登場就更好了),當然,這季還是等著Lauren "關說" 這個爆點啥時引爆囉~

402

這集感覺在過場埋伏筆,對我來說唯一可愛的點是Lauren給Floyd的建議"對女人道歉就是了",但說完後又自己碎碎念說就是沒照做才花了 "3個小時"! 讓人整個好奇兩人到底在爭論啥😂
這齣我一直都當醫療劇在看(不然累XD)所以沒太注意少少的感情戲,就非常不清楚的印象,感覺Lauren不算是小女人,但跟Leyla這段整個就是 "驚母大丈夫",感覺超寵老婆的😁
Leyla受到酸言酸語的影響,不希望別人覺得自己是因為跟老闆睡了才有特權,還好Lauren財大器粗(?),有吵就有糖乾脆通通送... 

說埋伏筆就是Leyla被酸一下就受不了了,那要是發現Lauren開了後門那還不炸掉😱

403

想說等兩天網路上動圖啥完整了再一起紀錄,結果放著就整個發懶😅
這集兩人互動漸入佳境,但想必是為了堆疊之後炸彈引爆產生的落差....
水管上剪輯比較容易被抓(雖然很快就會有別的帳號補上),改放推特連結1 2 3 4 5 6 7 
片頭的床戲還算ok,很睏很想睡的Leyla面對女朋友在那邊一直叨唸,沒辦法睡的他乾脆用運動來讓女友閉嘴,不過Leyla翻身前先露出的一抹微笑,讓我覺得跟劇情不是那麼合,覺得由無奈轉霸氣比較合😄
Lauren跑去跟Casey探軍情得知Leyla可能因為上次被說嘴後有點退縮,鼓勵Leyla要多展現自己的能力,雖然不知道Lauren的棒球比喻是在講三小,還是有聽懂白話的部分在下一個case立刻變身霸氣Leyla,搞得Lauren整個大turn on,兇巴巴的把Leyla抓來儲藏室親熱一番👅
一段若要挑剔的話就是鏡頭沒能帶到下半身,但Lauren那個壓脖子的動作整個有HOT到,從女巫前線Raylla的第一次到儲藏室這段,我才發現原來站姿可以這麼辣呀😻
這則不知為啥用內嵌都會連到別則,改貼圖囉

404 
沒有特別要等動圖的部分,因為Leyla整集都沒出場😆
Lauren跟Leyla一個日班一個夜班,讓Lauren這個戀愛中的孩子想女友想得發慌,404一開頭喜孜孜地想給女友驚喜,結果人家回家了啦,發現女友不見(?)後Lauren的情緒轉變還挺可愛的XD
然後Lauren想利用職權讓兩人同一班,當然還好在Iggy提點下有踩了煞車,我還挺喜歡Lauren想到自己是不是對Leyla成癮這段,Lauren留話這邊嘛就是要營造Lauren淪陷的程度,好讓最後代誌(tāi-tsì)煏空(piak-khang)讓Leyla怒而分手時,給觀眾看Lauren會有多慘這樣(為什麼我們在這邊等著被折磨呢😅
有聽到(不完整)留言的Leyla貼心的給Lauren準備小驚喜,這邊整個有甜到,不過我覺得在穿上前如果多一個嗅聞的動作會更好就是😘

405
這集越來越依賴Leyla的Lauren才享受片頭那一點點跟女友的甜蜜時光,就被老媽壞事,所以Lauren線主要在母女情上,簡單說就是那個酗酒不負責任的老媽,那個揮之不去的疼痛,由Leyla不顧Lauren反對堅持診斷確認病情,這邊內,有一些外粉覺得,面對才剛情緒失控的女友,有點生氣抱怨"你也沒關心我一下",Leyla直接回"挖ㄟ重點是病人",這點也太過"專業",後面也沒來個Leyla安慰Lauren的鏡頭,這邊我是覺得還好,比較在意的反倒是,感覺上Leyla好像知道Lauren所有的歷史,但是,就算Lauren還在戒斷(?是降講嗎)的過程,總不會編年史連續劇般的跟Leyla細數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更想看Lauren妹😢 Lauren可以把怨氣出在老媽身上,但面對被自己拋棄的小妹,那樣的自責,那樣的大黑洞該怎麼處理呢?
這集Lauren爆發的點,就我來說是: 老媽不看好,甚至覺得Lauren配不上Leyla的那段,是不是Lauren依然還是那樣滿滿的不安全感? 這季每一集都在堆疊Lauren對Leyla的感情,ㄚㄚㄚ,到時炸開的時候怎麼辦呢.....




-- 407
406沒Leyla跳過,407簡單說就是要tshuah-sái拉拉拉拉 😖
兩人簡單的早餐約會再一次的告訴觀眾Lauren陷的有多深,然後! 那個新來的覺得不會待很久因為一直搞一些事好讓Max回來繼續演出的主管,查到Lauren捐了可觀的$$給醫院,而且還直覺的問是不是跟Leyla有關,心虛的Lauren否認歸否認卻又要這件事情保持秘密,根本算是默認下,當然就被勸(勒)募(索)多多益善...
好奇第一筆到底是捐了多少? 超過Leyla的薪資摸?? 雖然大家都知道(?)很多協會基金會都是方便左手轉右手,但就算被抓出來,錢不是直接進私人口袋,也很難歸到賄賂去? 那麼這件事的後果可能不會嚴重到影響Lauren的事業,主要就是拿來重擊Lauren降😔
有看到外粉說Lauren竟然完全沒有考慮跟Leyla坦白,但我說,其實這就是人性啊~ 不然"一步錯步步錯"這句話怎來的,一開始沒說就是怕失去Leyla,而時間越長,隱瞞這件事情的殺傷力就越大,更覺得不能說,坦白得冒著失去的風險,那麼就想辦法當鴕鳥讓這件事情不要piak-khang,就是賭啊,賭能夠躲過的機會... 然後因為是戲,Lauren想必一定會賭輸.... 那時Leyla會有多生氣呢? 還是他能理解Lauren那渴望這段感情的心態? 或者相對於自己,反而氣Lauren不該為了他拿前途開玩笑呢?
又或者,真的能被Lauren躲過呢???

--408
依據本齣很透明的劇透資料,Leyla會在第10集知道Lauren幹了啥事,所以現在給他一點一點的走漏消息~
其實這集會漏餡要怪Lauren自己作賊心虛,誰叫他在Casey抱怨班表不好排時,莫名惱羞成怒的氣噗噗,反常的態度讓Casey聯想到跟Leyla有關,面對Casey的質疑,Lauren一樣很坦蕩蕩(並沒有)的就承認自己捐錢給醫院,連續兩次下來讓觀眾知道這筆款項不至於會影響到Lauren的醫師執照啥的,但會影響眾人對他的觀感,更重要的是,非常有可能讓自尊心很強的Leyla暴怒,本來花這筆錢是不想跟Leyla分隔兩地,但行動piak-khang的最慘烈的後果就是Leyla一氣之下直接說再見降囉😑
--- 409
前兩集Lauren才要大家不要講他捐錢的事情,這集Floyd講Leyla卡到久久不曾出現的第五個名額,卻講得輕描淡寫😶 往好的方向看的話就是Lauren在事業上可以安全下莊,Leyla也不用擔心別人覺得他不夠格走後門,而是醫院不願意失去一個人才,看不出來的是Leyla聽到後的面部表情,還在處理這個資訊的腦袋,最後會走到哪個結論呢? 
410兩人會在怎樣的條件下對質呢? Floyd提供的職缺算是給Leyla這個角色一個退路囉~
但這集比較精彩的是董事會的鬥爭,新來的主任果真很會玩手段,超意外一直被Max整(?)的主席(?)就這樣被鬥下去! 本來來以為會這樣順勢剛好讓Max留下來的哩...

-- 410

眾所期待(?)的代誌(tāi-tsì)煏空(piak-khang)的時候到來啦~

只是,我一整集都看不專心,不是因為擔心CP被拆,而是
第1點: Lauren只(?)捐了9萬鎂? 如果是進私人口袋,這個金額合理一點(喂),但是是捐贈給院方(基金會也算啦),看起來也不是首例,那麼,9萬鎂沒辦法cover Leyla的薪資吧? 這樣對院方來說整體來說還是賠錢阿,畢竟住院醫師還沒辦法直接給醫院收益吧? 
然後第2點: 這個感染危機也處理得太快惹吧???
就算是一早發現,從通知到CDC的人到院,好歹也中午了吧,CDC的研議對策,感覺一個測試都可以在30分鐘內養好測試完畢,最最讓我糾結的是那個手持式的檢測儀,搞得我好生好奇菌種鑑定可以這樣3秒搞定?? 但google下來看來只是總菌量的檢測阿? 還是真的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
--20220115 想到羅氏有台小型20分鐘的快速檢測cobas Liat,雖然沒看到影集中KPC那隻---
然後現在想到第3點,Leyla甚麼時候不吵,偏選在上班的時候質問Lauren? 難道不擔心不小心就放送大八卦給大家聽嗎??
好吧,回來Leyren劇情,其實兩邊的心情大概都可以了解....
就Lauren來說,他太太太太害怕失去Leyla,所以區區9萬鎂可以換得愛人在身邊好樣沒甚麼好考慮的,雖然他打從心底知道Leyla會不開心,知道就算先問Leyla也一定會被拒絕(搞不好還提前分手),所以呢,面對Leyla的詢問他選擇說謊(但我說,跟前一季碎念的想法一樣,Lauren說的那個"All you",指的是"全因為你"),現在東窗事發了,覺得他有點鴕鳥有點天真的想 "大家都看到Leyla的能力,所以這不算走後門",希望Leyla可以順順的就把這事拋在腦後,當Leyla依然盛怒下,他整個無法處理..... 
雖然Leyla的背景描述的不多,但是已經算是完整呈現Leyla個性是不喜歡別人幫助,希望由自己努力獲得,對他來說接受Lauren基本生活上的協助可能已經是極限,如他對Lauren說的,唯一或者說最重要的,以為自己爭取到的位置結果還是一樣由Lauren施捨而來,那樣的憤怒有一部分可能是氣自己吧? 還好的是,他沒有放話分手把話說死而只是轉頭離開。
接下來要休6周,下一集戲裡面的時間一樣間隔6周,就劇透來說,兩人的故事還會繼續下去,但是這6週Lauren完全沒有Leyla的消息,而這點實在不大合理,除非Leyla就這樣消失,不然你要怎麼曠職/請假6週又沒事的晃回來,或甚至接受Floyd提供的那個職缺?

但我說對這對最大的想法是,我一點都不在乎有人幫我鋪路讓我去做想做的事,哪裡可以跟Lauren報名啊啊啊啊~~~~~

411/412
跨了年回來,我只覺得411好難看^^a,412也只好一點點而已,倫敦那線好沒我愛,之前Max在醫院鬧..就那樣(?)但在倫敦那端整個令人煩躁....
這兩集Lauren在威脅利誘外加請求下終於有Leyla的側面消息,看413會不出場吧

413-20220119
這集比前兩集好一些,但還是不大好看... 倫敦那線我只不斷碎念兩人趕快分手好了,在一起之後整個😑😒😒
罕病那線,就是L chat討論區這篇
後面那個問題不禁讓我想,如果Helen/Max都要回來,Leyla回來太擠的話,那乾脆讓Lauren去學手語跟他配好了 (想到The L word的JoBette😁),ok~ 放上Lauren/Leyla的久別重逢片段

414-20220126
其實一開始算是因為Max的設定讓我點開這齣,中間不時看到外粉嫌Max我都覺得沒這麼嚴重吧,直到S4B,MAX 真. 的. 神. 煩.
414用退出演出神內醫師的喪禮把Max跟Helen抓回來,看他面對醫院轉變時的態度,當然可以理解自己孵(?)出來的東西被亂搞的心情,但是,"為什麼不來找我" 是甚麼屁話?? 最後Helen讓Max留下來拯救(?)New Amsterdam感覺好像很偉大,但我卻是一頭問號,你們知道Max已經不在醫院工作了嗎? 😒
新的血腫科主任算是比較有趣的角色,雖然我很受不了這齣怎麼每個人都能上開刀房,我以為血腫算是內科系吧?? anyway雖然4B看得我有點不耐,但對比新的"醫療劇包裝的職場鬥爭劇 Good Sam",硬看了3集的我準備棄劇,找不到其他好看的醫療劇這齣還是加減吃吧.....
OK,回到碎念的重點,不過Leyla線一樣不合理,新人可以這樣無故翹班兩個月卻沒事一般的回來工作??? 不過反正他是為了Lauren的感情線,所以...就...降吧😅
這個分手真的傷Lauren很深呀😥有種萬念俱灰生無可戀之感~ 看他偷藏藥那幕,還以為果真要走回復發的老路惹? 
Helen回來的唯一用處大概就是這時適時的讓Lauren訴苦,或許對Lauren來說,急診沒了上面的支持,最佳幫手Casey跟情人都不在,即使會用工作麻痺自己的Lauren在這樣的情境之下,終於還是撐不住了..... 
但是在片頭跟Leyla的那段對白,如果兩人還有戲,或許是鋪陳Leyla以為Lauren單純因為自己離開,之後才發現Lauren已經崩潰,意外自己對Lauren一點都不瞭解,沒想到從相識以來就一直是支持者的Lauren現在需要別人的協助.....
417-20220429
終於又爬回來blog...也不是完全沒時間(畢竟期間看完了10幾齣orz...)就是整個懶,連這種短短的碎念都沒有動力...
好的,這齣上次紀錄是3個月前,剛熊熊想說怎麼集數對不上😂 休息過後的這3集,坦白說我覺得滿不好看的,大概之前的風格都是在院內發生的故事,現在聚焦在主角群的生活面上,也不是說不好就是覺得也.太.多.惹. 而且新的血腫科醫師沒跟女生約會更是不應該 
Lauren的故事線嘛,有點鳥。416看Lauren為了挽回Casey這個朋友,碰巧遇到Leyla時的驚慌失措還有一點可愛,拋出來Leyla居留問題本以為又要很老梗的"順勢結婚(?)",沒想到編劇為了不老梗反而走了個讓人不知該說啥的劇情...
居留問題嘛反正就是行政程序蝦米的沒弄好(完全沒想搞懂的我),可能要被遣返了醬,請律師要先來個1萬鎂之後每個月再1萬直到搞定,恩亨~Leyla說不想跟Lauren開口,但這一句就是開口惹壓😐 想想之前讓Leyla暴跳如雷的9萬鎂~恩亨~
Lauren自己分析啦,如果給錢,兩人的關係將越來越不對等越來越複雜,更別說不論兩人之後誰先再次跨出那一步都會有很大的疙瘩,Lauren主動嘛~ "是不是覺得出錢的是大爺?" Leyla先嘛~ "是不是覺得欠恩情在",一個不平衡的關係,唯一的結局就是THE END; 如果不給錢,Leyla被遣返一樣THE END.
我滿不喜歡Leyla碰觸Lauren這段,如果惡意一點的解讀,Leyla就是在情緒勒索,當然其實從小小小小的劇情看來,Leyla對Lauren本來也就沒那麼氣了,但這個時間點吼😷 看被Leyla抱著的Lauren那一臉的視死如歸,唉唉
相對於現在不知道終點的支出,當初的9萬鎂不是直接放入口袋Leyla就表現的自己被羞辱了一番,當然也可說是Leyla現在走投無路,是一個不得不的決定,或許也受限於劇情篇幅,總覺得編劇忘記Leyla之前的傲氣嗎? 如果說當初就已經設定好,那麼Leyla爆走的點可以聚焦在Lauren騙他這點,不要放在金錢上面感覺可能會好一點吧? 這齣將在第5季13集完結,往好處點想,時間緊迫下最起碼不會給Lauren新的對象囉...




418/2022-05-05
有種"當初怎麼會開這篇文"的疑惑? 這一對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相比之下,現在NCIS夏威夷那對好像有趣一些耶😅
這集Leyren的互動就是Leyla開始分期付款,為了避免被查到金流不利後續的官司,也就是說教導大家要避免一些有的沒的,像是偷情開房間那些有的沒的,千萬別刷卡留下紀錄(誤),然後Lauren這邊呢,覺得自己是銀行有點受傷又不想用藥物或性愛麻痺自己,只好跑去拔罐降 (氣滯血瘀的情況在嚴重下去,那就試試放血吧
真的不知道編劇打算拿這對怎樣,真的好不適應所有的主角都在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我以為這齣是醫療劇阿😐

420/2022-05-12
這兩個人的互動,就一開始"交貨"那段有趣,後來的劇情走向讓人好生困惑,雖然釋出的421劇照看來是互動良好~
交付贖款那邊展現出Lauren跟Leyla雖然有借貸關係,但是處在一個平等的基礎下,然Leyla感動Lauren願意讓自己搬進去這邊,嗯.. 相對於之前的暴怒覺得自己"被買",那現在是怎樣??
經濟能力天差地遠是兩人一開始就清楚的,講得冠冕堂皇些,Lauren讓Leyla借住是因為惜才,情愫是後來才展開的,Lauren執行的那場交易買到的是職缺不是人,交易的對象是院方,Leyla事前根本不知情,但現在,借貸關係清楚的亂七八糟,Leyla搬回後再度萌生(或根本沒消失過)的情感,講難聽點,這,才無法區隔是不是買賣哩...
如果說讓當初沒讓Leyla強調自己"被買",而只著重在Lauren的欺騙,以及對自己的懊惱甚至自尊心受損這塊,Leyla現在才不會一直打臉吧👽

421/2022-05-22
這集不知道該講甚麼耶,一方面開心兩人兜回去了,一方面有覺得兜的有點鳥😕
主線醫療比重有多一點算是好事吧? 我對其他人的感情生活真的不感興趣😅
OK,這集Lauren跟Leyla就三段,第一段顯示重新生活後兩人的尷尬
第二段給長者的性教育,但我說Lauren就那樣開Leyla的玩笑,會不會有點危險啊😅
第三段就是講了一整天的性事,讓Leyla情欲高漲主動出擊,就跟Lauren和好了這樣,但我覺得少了甚麼... 或許是Leyla在Lauren明顯抵抗自己慾望拒絕時卻不放棄,當然某種程度來說是情趣,之前Leyla在診間挑戰Lauren時讓Lauren要Leyla在私下可以bossy些,但那時是兩人還在一起,現在兩人的關係這樣做杆好??
而且,不禁讓我覺得"到底誰在佔誰便宜啊?!" 算了,當事人(跟粉絲們)開心就好(是在鬧甚麼脾氣😂😂
好啦~ 準備下一集422季末

422 S4完結 / 2022-0528
好啦~ 這季結束囉,這篇之後也不會更新了喔^^
看片之前看到超多外粉抱怨,大概當周一樣季末完結的NCIS Hawaii那對邊具有給個完美結局,對比之下Leyren被幹譙也不大意外啦,但是看完之後其實我還算喜歡Lauren這個決定,對我來說從頭到尾都是Leyla搞不清楚狀況😒(這樣清楚誰是我偏愛的角色了吧😆
簡單說上週結束後Lauren以為兩人回到過往的情侶關係,幫女朋友買買咖啡再正常不過,而Leyla自己在那邊擔心這咖啡收下來有沒有後患,是說,這段的演出大概是我眼拙完全沒有抓到這點,後來聽到Lauren說明時我只想翻白眼: 一萬鎂一萬鎂的拿再外加免租金都沒事,現在你給我那邊擔心一杯咖啡的錢不是太好笑??? 如果從心底擔心錢的問題,那麼是不是就該跟Lauren保持距離不要把關係攪混了! 要馬甘願一點你就是經濟弱勢暫時要依靠女友的人好嗎😑
總之我覺得編劇寫得不好(更別說其他配對也是整個慘,不擅長寫感情戲就專注在醫院不會喔),若說前一季Leyla的暴怒是因為覺得兩人關係的不對等,就我的解讀,對Lauren來說S3瞞著那筆錢就是讓Leyla(以為)處在同等位置(當然如果分手時來個"你的職位是我付錢買的",那這個人就渣到爆不用討論),S4清楚的借貸關係讓Lauren讓權力不對等的問題直接浮上檯面,所以她才會說付錢那一刻跟Leyla也就不再可能。但Leyla上一集的那一鬧讓經濟條件能這樣養老婆的Lauren忘了兩人借貸關係,這集Leyla自己又還擔心咖啡這小錢,那最後的分手只是必然。
想說的東西有點亂打出的東西有點鬼打牆就不再廢話,總之我認同Lauren的決定! (你誰啊你XD
S4的NG片段,Janet英國腔一下戲就跑出來了😍
放一下NCIS Hawaii那對的S1季末開心復合
這個連結是S1剪輯版,連沒有就是被撤掉囉


NCIS_Hawaii Lucy/Kate S2雜記




留言

  1. 夏威夷那一對真的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2. 夏威夷這個對很有火花

    回覆刪除
  3. 結果前後8個月更新,留言都在稱讚夏威夷那組😂😂😂

    回覆刪除
  4. 夏威夷是哪一對阿 想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NCIS hawaii/重返犯罪現場:夏威夷
      配對角色是 Kate and Lucy,本文中的剪輯版連結還在,可以看看囉😊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CIS Hawaii S3 Lucy&Kate/Kacy 碎念 ~S305 _20240407更

Kate跟Lucy回來啦(拖了好久終於有動力來更一下) --- 第二季碎念在這邊 1 2 3 4  ---    <水管頻道: 1  2 >  這一對在S301~306目前還算安全,畢竟在戲劇效果上,每當配對成了之後接下來就是很抖抖的準備偷吃或是要不要小孩這類的抓馬。而感恩編劇~ 夏威夷這對應該沒打算走這老梗的套路,維持著跟前兩季類似的輕鬆小品的路線。 S301 食物與友情之戰(?) 延續第二季就鋪陳的Kate跟男子組間的情誼,到301來個食物加溫法。 Kate先是跟Kai相約要去吃(Lucy不吃的)素食,接著又是專程幫Ernie帶(還不分給Lucy的)麻糬。第一段滿可愛的展現出Kate-Lucy-Kai三人間,一個吃醋,一個搞不清楚為何陷入陷阱,一個寵溺笑看女友; 第二段則在一次顯現出男子組對Kate的認同與肯定醬。 https://www.tumblr.com/echofades/742192174142210048 S302 再一次展現兩人的不同: 衝!!! vs. 謀定而後動 Lucy搶(?)case那段個人不愛,覺得滿滿的尷尬感。倒是喜歡Lucy酸Kate只是做些無謂的表格,Kate想嗆回去,看著Lucy又覺無奈想笑; Lucy則是篤定Kate不會怎樣的挑釁的看著女友。 S304 提前讓兩人來個蜜月預演💓 但基於電視台屬性,這一對不可能有多香豔的畫面,導演只能留給大家非常多的想像空間,讓fanfics作者們好好發揮好補足空缺。 案情所需,Kate跟Lucy扮演新婚伴侶潛入旅館中。Kate跟上次臥底一樣被爆打,Kate下一次再接到這種邀約(?)應該會考慮再三吧😂 <影片類的這兩個帳號不給嵌入,只能單放連結囉> https://www.tumblr.com/katelucywhistler/744127471678521344?source=share https://twitter.com/gini__us/status/1764854037231325596 https://twitter.com/gini__us/status/1764820126451278027 https://twitter.com/gini__us/status/1764818906156322839 x x  我一直滿喜歡Tori這種有點害

Raylla -S309 (Raelle & Scylla)-女巫前線/Motherland: Fort Salem

如果說308是碎念完之後覺得沒那麼糟,那309就是碎念一點就更失望一點。所以喜歡這集的朋友強烈建議千萬不要繼續閱讀,當然如果看完願意提供不同觀點也歡迎留言就是。 雖然早就知道Scylla不在原始的故事設定中,但還是失望編劇竟然真的完全沒有他任何的劇情,這 不禁讓我有點慶幸(?)還好Taylor不能拍攝所以Scylla還多了點跟其他角色互動的機會, 不然S3一整季Scylla很可能就只是Raelle黏踢踢的女友這樣(攤手)。 編劇無心,還好演員還是很盡心,Taylor 訪談時提到他跟Amalia只要是拍攝時,不論劇情/鏡頭 在不在兩人身上,他們 都會保持情侶的狀態,這一點 沒東西可看所以只好一直重看 粉絲也都注意到了。 連這麼遠鏡頭都記得手要牽好 更甚至在帳篷當背景聽訓(?)的Scylla,或許只是Amalia下意識的動作, 但也或許如外粉 過度 解讀的,Scylla經由摸摸手上的戒指給自己一點支撐的力量好抵擋現實的衝擊。   監禁中Raelle宣告打算跟Scylla結婚的消息,這邊Amalia再次成功搶戲,轉身前先含著淚,幾個鏡頭之後可以看到Scylla臉上的淚痕。 覺得Amalia注意到細節好呼應後來Abigail的台詞(不留下刑求的傷痕) 但是我說,這一集想盡辦法營造Abigail/Scylla兩人的情誼依然看得我尷尬不已,由Scylla提double wedding? 整個就是怪。而且,很想請問一下 編劇 這兩位同學,阿不是求完婚就手牽手一起投降/赴死,你們是甚麼時候有心情在Abi/Tally旁邊偷偷地西西蘇蘇討論???? Camarilla清楚展示蝦米叫做政治干預司法,庭審法官都被抓來開會=討論劇本。然後法庭戲在一陣很鳥的劇情,Scylla盡責地當完背景後,由Raelle提出的結案陳詞(誤)有種軍校招生之感。在外面觀看直播已久的Wade精準拿捏進場時機製造高潮,飛快的以"前情提要"的方式解除了鋪陳了快一整季的危機🍵 接著風格急轉 ,進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 的短暫片段 . x . some place perfect 😖💖 pic.twitter.com/k8cgvIxse8 — joes | fort salem spoilers (@joesttaylors) August 17, 2022 . 但我不懂R

Special Ops: Lioness/特別行動:母獅 觀後碎念

特別行動:母獅 一般來說政治/經濟/軍事 諜報/恐怖份子/政府高層高來高去這類 都不是我會想點開的戲,會看這齣是因為 先前女女類劇荒才想試試, 意外的合到胃口為了碎念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看。 或許是劇情穿插了一些情報人員在任務與家庭間的掙扎, 個人覺得兩者的切換很順,不會有劇情被莫名中斷之感, 甚至覺得Joe的家庭線不比主線差。 Joe跟大女兒的互動從一開始的劍拔奴張到後面女兒發現可能會失去老媽的擔心,都 讓我看得滿滿足的。 (現在想想,或許本來主線就是Joe的故事😅) 挺喜歡演Joe老公的那位演員外型(很迷人的中年穩重溫和男子), 翻查發現原來是 Red Band Society 的 小兒科醫生。 整齣戲的評論超過我能力,直接送上批踢踢 aria大的文 101-102 , S1 這邊主要流水帳碎念女女線的部分~ 雖然這兩位(Cruz/Aaliyah)的外型都沒有打到我,但 Stephanie Nur 演出的Aaliyah 著實展現出那種身不由己的大小姐,在牢籠中握著那一絲絲的自由,夢想與追尋愛情, 對Cruz的霸道更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感情線部分在後半炸開,前半當然在鋪陳,像第2集也暗示Joe猜測或是知曉Aaliyah不是純異性戀; 跟Cruz 相處過程中,Aaliyah再再顯示對Cruz的保護/佔有慾, 對一個完全不能決定自己未來人生的人來說,利用手中現有的,即便是虛假的能力,還是會想保護自己喜歡的事物吧。 第5集 Aaliyah要求Curz跟自己視訊這段,整個在低調的調情,說著兩人如同小姐與流氓一般, 刻意的展現自己的身材,再欲蓋彌彰的說著新泳裝是為了吸引其他男性目光(但身邊根本沒人) https://www.tumblr.com/booasaur/725766844950183936/special-ops-lioness-1x05 第6集 雖然說後面的親熱戲很不錯,但我也很喜歡兩人在spa的交心時刻, 3天的單獨相處更讓兩人默默的都想跨過朋友/任務的界線。 兩個人背景天差地遠,孤單卻是共同的體驗。 當Cruz說不出好友的名字(一方面怕講了任務會漏餡,另一方面卻也是實情吧), Aaliyah坦承自己也同Cruz一樣後,緊接著說著要當Cruz的朋友, 當那個為Cruz挺身而出的朋友。 Aaliyah: I am the one who stands up

Amalia Holm 簡單介紹

動圖    Junodef - GOLD OFFICIAL VIDEO 20200719 這篇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介紹,充其量是要釋放一下追Motherland: Fort Salem後的花癡,等第一季後,再來補一下 繼 Lost girl後,兩位都掛主演的女女ship 整季的碎念(陸續會放上來,可用 標籤搜尋 😊),這邊先碎念其中黑髮的Amalia Holm 太愛這幕惹 --20200710-- 即使聽不懂Amalia講啥,光看他在台上那樣鎮定從容與優雅,當場覺得他應該從政😅 (推特回文有翻譯,發現這個帳號要追蹤才能看,原始片段是從這邊來的: 片段1  ,  片段2 ) She does raise a really important question. I hadn't thought about it before but now 🤔 #MotherlandFortSalem pic.twitter.com/lQ6W8HHQ7e — Raylla Thirst (@RayllaThirst) July 4, 2020 小時候(?)演出的音樂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dk I love the way Amalia and Vindar sing 😍 hope you do too . . . . . #amaliaholm #motherlandfortsalem Amalism? Oh,yeah (@hoamll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7 日 上午 7:20 張貼 ---- Motherland四位主演,其實有三位不是美國人,飾演Raelle的Taylor Hickson是加拿大人,飾演Tally的Jessica Sutton是南非人,飾演Scylla的Amalia是瑞典/挪威人,但我聽不出他有任何的腔調,而且還莫名的挺喜歡聽他說話(雖然說我英聽能力根本是零😅) 這篇訪問 挺值得聽的,從小一聽英文就昏睡的我,這篇心滿意足的先聽過一次,再跟著邊看逐字翻譯再聽一次,還滿喜歡Amalia聽到主持人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