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Raylla -S309 (Raelle & Scylla)-女巫前線/Motherland: Fort Salem

如果說308是碎念完之後覺得沒那麼糟,那309就是碎念一點就更失望一點。所以喜歡這集的朋友強烈建議千萬不要繼續閱讀,當然如果看完願意提供不同觀點也歡迎留言就是。

雖然早就知道Scylla不在原始的故事設定中,但還是失望編劇竟然真的完全沒有他任何的劇情,這不禁讓我有點慶幸(?)還好Taylor不能拍攝所以Scylla還多了點跟其他角色互動的機會,不然S3一整季Scylla很可能就只是Raelle黏踢踢的女友這樣(攤手)。
編劇無心,還好演員還是很盡心,Taylor訪談時提到他跟Amalia只要是拍攝時,不論劇情/鏡頭在不在兩人身上,他們都會保持情侶的狀態,這一點沒東西可看所以只好一直重看粉絲也都注意到了。
連這麼遠鏡頭都記得手要牽好

更甚至在帳篷當背景聽訓(?)的Scylla,或許只是Amalia下意識的動作,但也或許如外粉過度解讀的,Scylla經由摸摸手上的戒指給自己一點支撐的力量好抵擋現實的衝擊。
 
監禁中Raelle宣告打算跟Scylla結婚的消息,這邊Amalia再次成功搶戲,轉身前先含著淚,幾個鏡頭之後可以看到Scylla臉上的淚痕。
覺得Amalia注意到細節好呼應後來Abigail的台詞(不留下刑求的傷痕)

但是我說,這一集想盡辦法營造Abigail/Scylla兩人的情誼依然看得我尷尬不已,由Scylla提double wedding? 整個就是怪。而且,很想請問一下編劇這兩位同學,阿不是求完婚就手牽手一起投降/赴死,你們是甚麼時候有心情在Abi/Tally旁邊偷偷地西西蘇蘇討論????

Camarilla清楚展示蝦米叫做政治干預司法,庭審法官都被抓來開會=討論劇本。然後法庭戲在一陣很鳥的劇情,Scylla盡責地當完背景後,由Raelle提出的結案陳詞(誤)有種軍校招生之感。在外面觀看直播已久的Wade精準拿捏進場時機製造高潮,飛快的以"前情提要"的方式解除了鋪陳了快一整季的危機🍵

接著風格急轉,進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 的短暫片段
.x.
.
但我不懂Raelle跟Scylla的婚禮有急迫成這樣嗎?(好啦,Scylla後來在說服Abigail時有說就是因為局勢震盪只能把握當下) 若說Scylla真心提議double wedding那稍緩些等待小臭跩才比較合理。

有趣也不有趣的,回頭看了相同有婚禮場景的S105,有些不知是否為刻意為之或不小心造成的呼應。

婚禮的地點辦在High Atlantic。105受邀參加婚禮的Raelle是這麼說的"沒有人會鳥來自Cession的我"。所以到了309因為Cession出手救援小隊跟總統所以兩邊人馬就這樣忽然友好? 還是Raelle是那個會Witchbomb的女巫,我們是名人了,可以擠身上流社會就是要辦在這? 如果是這樣,那對我來說Raelle這個角色不是徹底毀滅,而是直接灰飛煙滅。

接著面對Abigail對婚禮掌控的說詞,Scylla竟然一句話也沒有?? 如果說編劇真心要編排這兩個人的情誼,就該讓Scylla酸回去,不然這樣只是表示Scylla是為了Raelle而勉強退讓,嚴重點說就是喪失自我。
我覺得在沒有台詞的情況下Amalia已經盡力演出想回嘴但忍住的表情

這邊則是讓我想到105已經陷入愛河的Raelle說的是"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恩亨,在我看來,真正執行者反倒是Scylla。覺得S1的Scylla即使擁有的有限,但不會讓別人來決定一切,到了309,面對兩人間的風風雨雨,面對Raelle曾經徹底把自己丟掉,現在Scylla的臭跩幾乎消失殆盡,配合著跟隨著Raelle想要的....... 

看到這裡,我不得不同意外粉說的,原始設定中這場婚禮是屬於雙A的,但因為Taylor的意外造成Raylla兩人前面的時間太短,編劇為了避免被攻擊大小眼更甚是恐同(為啥只有異性戀有婚禮!) 所以才變成Raylla結婚,Adil/Abigail順道。不然為啥會出身在Cession跟身為Dodger的Raylla兩人,會同意婚禮辦在跟自己無關的High Atlantic?? 出席婚禮的賓客又有多少百分比的人是新人的親友?

Lighthouse首次出現在105,但如果說前面Raylla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與鋪陳,我寧願看到雙A婚禮後Raylla兩人終於像105說的跑去Lighthouse,Raelle開心在海裡游泳,兩人在小屋度過平靜的夜晚,或許他們可以在這時候討論著想要或是不想要怎樣的婚禮。

無奈,Raylla粉就是受到詛咒這樣..... 我們只能拿到甚麼吃甚麼,安慰自己起碼在Freeform放行的尺度下終於還有一場床戲
.x.
.
以下清亮版為抓下重傳 來源1 來源2

不知為啥,覺得這幕的Scylla應該在上,而想必是為尺度的關係所以Scylla還穿著上衣,降剛好補一下,沒拍到的是Round 1,現在要換邊進行 Round 2 😉
很喜歡兩人輕撫的動作,不過Amalia右手這幕感覺有點僵硬?? 😅

回到理應滿滿歡喜的婚禮,我還是看得好不順...首先是我個人問題,由於我不喜歡淺色眼珠(淡棕色灰色大概是極限),所以眾人盛讚的Amalia跟Taylor的眼睛,眼妝搭配天氣啥的讓眼珠顏色好明顯,著實讓我看得有點害怕 😅

服裝上面,我很想問為什麼Tally跟Abigail的那麼好看!! 難道服裝組一直以來的政策就是"壤我們的女演員們看起來沒有魅力"???? Raylla兩人的服裝看得我滿頭問號,Scylla這邊還簡單一點,就是不好看 (SORRY)。Raelle這邊爭論點就多些,就是我前幾篇我一直提的太"Taylor"了的這點,但我應該改成"不Raelle"才是。當然也有外粉說Raelle只有在婚禮上穿的不一樣,營火那邊也穿回所謂比較踢的裝扮。也有想必有一群人是可以在中性跟極女性的裝扮間可以隨意轉換,或許Raelle就是這樣,如同S104參加Beltane的那一身也是相當的女性化,但觀眾很清楚知道那是Raelle,雖看不習慣但沒有衝突,而309其實還挺不錯,只是我會想問"你哪位?"。
婚禮前這一身雖然劇組嘗試用上半身的襯衫/西裝外套來中和一下,但下半身?  好,就算短裙勉強過,但細跟高跟鞋? 如果是Scylla那雙就算了,可是是細跟細跟吶!!! 我實在很難想像Raelle可以輕鬆駕馭這雙鞋。Raelle當然可以在自己婚禮上裝扮得美美的,可是對我來說就真的很不"Raelle"就是😐
然後婚禮進場不知道為啥要他換了大N號的外套完美的遮掉短裙,造成下半身沒穿的錯覺😒
而婚禮感覺受限於時間壓力只能用歌曲草草交代/過場結束。(我真的一句好話都沒有也....那時看到Edwin跟Raylla一起跳舞覺得可愛,現在連圖都不想做了)
.x.
.

接下來是眾人期待的Raelle唱歌給Scylla聽,但坦白說從看到劇透直到看完我都無感😅 有感的反倒是編劇又一次的強調Abi跟Scylla和諧相處,那一幕我只覺得 "又.來.了. 一.一" 
還算喜歡Raelle唱完碰觸Scylla的動作

然後呢就在此時,Camarilla攻入Fort Salem,Mycelium還沒被攻擊就聽得到Raelle的歌聲,難道Mycelium一直都在偷窺Raelle??
怪叔叔直搗實驗室應該是為了再次攻擊Myceilum,但意外看到Penelope,這邊"有趣"的是,竟然由負責後勤支援的Necro擔綱第三季最佳的的打鬥畫面(另一場是Scylla對Nicte)😎
.x.
.
然後再一個令我不爽的點: 怎麼會是Tally跟Abigail先注意到Raelle不對! 而就一個手勢Scylla就沒前往察看? 

有外粉提到Tally是怕Scylla看到Raelle的樣子會嚇壞/崩潰所以才阻止Scylla,但是之前Scylla才不管Raelle是生是死,整天泡在屍體堆中只求跟Raelle連線,現在Raelle在眼前怎麼可能不上前查看? 我不覺得有誰可以阻止S1的Scylla,除非S3逃亡期間Scylla跟Tally間發展出我腦袋裡面x1000倍的深厚情誼與信任! 

天啊,編劇們
Scylla真的越來越不臭跩,Raelle越來越不踢,不是說不能轉變(所謂的成長)但這些轉變真的需要太多太多的自行填補,拜託最後一集Scylla不要還是給我站在旁邊當觀眾!! 越看越怕會像當年The bold type一樣,當年愛S1愛到每一集至少看3次以上,但後面劇情卻鳥到很難讓人去在乎😒

-20220823補-
看到外粉提到105跟309另一個對比,歌詞的部分都用鏡子來做比喻,這超出我能翻譯解釋的範圍啦,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囉🙂

~x~
~~~


.

..  ..

女巫前線S3全季討論

Blog-Raylla碎念文

~~~~~

留言

  1. Raelle不踢沒關係。但我想念Scylla的臭跩,Raelle回來後,她整個變成戀愛中的小女人(之前S1即使戀愛,還是會有臭跩表情出現,現在都沒了)。後面Tally阻止Scylla查看Raelle那裡我也是有點怪。不過也許Tally想到之前聽到Raelle會毁滅世界,Scylla就嚇到快要心臟病發,也許真的怕她承受不了那畫面,所以阻止她吧。

    雖然這集有很多不合理,角色轉的太硬的地方(一集演完所有粉絲的期待)。不過至少有讓粉絲看到想要的結果。有總比沒有好,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兩人婚禮最喜歡的畫面是公公媳婦要變成一家人了,Edwin跟Scylla說幾小時後就要叫他爸了。當時Scylla的感動表情,Raelle給了她一個真正的家。所以她迫不及待把Raelle拉上台完成婚禮,想快點嫁給她(哈哈)

    最後, Raelle婚禮"沒褲子穿"沒關係"。但到底是誰給Scylla設計那套阿嬤禮服啦~~Abs的祖傳禮服都比她好看百倍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lly 就是單純的保護 Scylla 的安全吧! 她看到的是 Raelle 用 witchbomb 毀滅世界,當然任何人都不應該接近正在發功的 Rae,下一秒大家都得快逃才對。

      刪除
    2. Tally阻止是合理的,我不喜歡的是Scylla就這樣停下來(可能鏡頭要給Raelle特寫的關係),怕是下一集Raelle倒下時,Tally(佔地利之便)先接到😑
      還是覺得Scylla聽到Raelle毀滅世界擔心的是Raelle,就算Raelle真的要爆炸,Scylla還是會抱著他一起死吧

      刪除
    3. Tally總是佔地利之便🤣。307 Raelle回來第一個抱的人是Tally🤣308坐在床邊照顧Tally的是Raelle。309在牢獄裡被Raelle深情摟著(還握著手)也是Tally。天啊!這全是我希望Raelle對Scylla做的事,怎麼都被Tally搶走了😫😫
      看來 Raelle除了KISS之外的事,全都給了Tally ~NO😫😫😫😫😫😫

      刪除
    4. "Raelle除了KISS之外的事,全都給了Tally",經你這麼一說似乎真的是這樣,瘟疫肆虐塞勒姆堡的隔天Raelle也在Tally身後環抱著她。Tally這什麼體質啊跟誰都搭cp。

      刪除
    5. 做為這一集結尾的 cliffhanger,我想大概就真的只是要給 Rae 特寫啦! 她單獨走到那個定點,打光都跟別人不一樣,後製眼珠的效果才會出來。以戲內宇宙來說,面對 Raelle 的背影,Tally沒看到她口吐鮮血,只是想到預言,所以跟她保持距離。我們真的搞懂這一幕裡她到底怎麼了嗎? 如果眾人看到 Raelle 不是毀滅性武器,而又因為跟母蕈的聯繫而受到影響,應該都會上前救她吧! 這一切代表了什麼,其他角色如何反應,本是第十集開頭戲,現在糾結這些會不會太早了?

      Scylla更不自然的地方不應該是: 離開本來一直黏著的 Rae,跑到 Anacostia 那裡嗎? 那走位讓我想到,路人擠過圍著街頭藝人的圍觀群眾到前排看戲﹐差點沒噗哧一笑

      刪除
    6. 摟著 Tally 並十指交扣不是 S2E10 基地被襲擊危機解除之後就做過了嗎?

      Tally 跟誰都有化學(尤其年長女性?),但唯獨 Raelle 跟她更接近親情,畢竟除了 Scylla 之外,Tally 是第一個真心關心她,讓她打開心胸的人。她一直留意 Tally 的狀況,特別照顧她,尤其是對別人渾身是刺,只有對 Tally 像是無法對天真熱情可愛的小妹妹說不的反差,兩人互動特別可愛。

      刪除
    7. 可是Tally是裡面最"花心"的人🤣跟誰都可以配🤣🤣🤣 這個角色實在太特別了~而且怎麼配都不會讓人家討厭🤣🤣🤣🤣🤣🤣🤣🤣🤣

      刪除
    8. Jessica真的很神奇,跟每一個女角都超有fu

      刪除
  2. 感謝你的見解🤝,我總算釐清為何看完後心情說不上好或壞,只能安慰自己看twitter 有沒有漏掉什麼或腦補其他畫面,比起婚禮更想看到她們日常相處,婚禮太刻意而為了,有點…🙂🙂。反正剩最後一集,沒期待沒傷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做好幹譙的準備了☹️😤😭

      刪除
  3. S3E9 又名the fan service episode,然後粉絲想退貨,哈哈。

    可能是個人投射,但我覺得 Scylla 跟 Raelle 都不會在乎婚禮的形式,她們要的是做晚飯、歸還圖書館書籍的平凡日常 (回憶 Rae S1E2在披薩店排隊時的感言),不辦婚禮都可以,這次完全是為了滿足 Abigail 重視儀式的個性,她們私奔都OK的。畫重點: Raelle 是給 Abigail 面子,才不管 High Atlantic,如果要兩人升官還是退役過兩人世界,她們應該還是毫不猶豫地選後者。

    Raelle 為了 Tally 去 Beltane; 為了小隊還是去了 Bellweather wedding,不是說她沒原則,而是她不在乎不重視的事情,既然可以讓姊妹開心,何樂而不為? Rae 的那句"I like doing everything because of you."更精確的翻譯應該是: 我喜歡做那些事都是因為妳。 同樣的心態也可以用在小隊上。她已經不是那個偷 Salva 自己飛去燈塔的 Raelle 了,做事前會考慮到對別人的影響,從翹課讓小隊名次落後,到行動前大家要全同意,這就是 unit unity 的真諦吧! 至於這是人物性格被謀殺還是角色成長,那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這集完全可以看出來編劇沒有辦法解決 Taylor 缺席的問題,只是熬到她回來後三四集的內容擠在一集輸出,連 Wade 如何成功回歸都在螢幕外解決。我更惡毒地想到如果 Taylor 不是開拍後出事,而是本季開拍前就知道無法參與拍攝,或許編劇可以寫出更好、完全不同的劇本。反之,假設她沒出事,若依照傳統影集一季分A B兩段,前半季解決逃亡,後半季解開 First Song 之謎對抗 Camarilla,劇情推行速度不會如此失衡。前兩季大致上也是遵循這樣的結構。

    關於Scylla 的角色,我覺得如果Motherland有更多季的話,我不會這麼快讓她跟軍隊和解,而是解決 Camarilla 這個共同的敵人之後,再次回到 Spree 的立場爭取解除強制徵兵。沒錯,這意味著 Raylla 會再次站在敵對陣營,然後每次見面 Raelle 就要面對要抓她還是要放她的兩難,這樣不是自然就有戲演了嗎? 或許還能影響軍隊或者 Raelle 的想法,尤其在 Alder 卸任還有得知 Willa 也投身 Spree 之後...

    總之由於戲裡戲外各種因素,我還是諒解劇組的難處。反正再反感也就只有這樣了,之後看看是否有些有趣的同人文,或者官方(圖像)小說什麼的。如果 Elliot 得償所願出版小說,找演員們回來錄有聲書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接受Raylla兩人不在乎形式這個說法,但卻更說明Scylla就是愛到卡慘死🙁

      Raelle有了小隊,有了家人,喪母的傷痛/怨恨某程度來說也有了個了結。經過Scylla曾經欺騙自己這段,Scylla不再是Raelle的第一要務。
      而現在的Scylla,不屬於spree不屬於dodger某程度也不屬於軍隊,他有的只有Raelle一人。這關係太不健康了!😭
      能阻止Scylla靠近Raelle的只有Raelle本人,Scylla為了Raelle而活,為了Raelle的喜惡而調整或甚壓抑。對,如果委屈可以求全那為什麼不,且Scylla可能一點也不覺得委屈。只是對我這個喜歡Scylla勝過Raelle的不理性觀眾來說,覺得.....

      刪除
    2. 劇不完美很遺憾,但是就是這種遺憾讓同人寫手們爆發腦洞來補完。我現在都在ao3等文看,還是感謝劇組所有人給了我一個顔值極佳的百合cp。

      刪除
    3. @K 第一季播畢後 Taylor 在訪談中就提過,Raylla 兩人相互依存 (co-dependent)的關係是不健康的,這尤以表現在S1 Scylla消失後,Raelle又回到自我毀滅的原點。所以我其實覺得第二季前半兩人分開找尋各自的價值蠻好的,Scylla 即使和Willa一樣,是為了Raelle想改變女巫的處境,也是正面的動機。也因此假設有更多時間給人物發展,我會希望 Scylla 再次站到 Spree 的立場,尤其 Scylla, Nicte & Tally 三人可以代表軍方到反人類之間光譜的各種面向,互相對照。Tally 會成為第二個 Nicte,還是真的改變世界? 是最有潛力發展的劇情線。然而也就是那時候,好多粉絲抱怨 Abigail x Adil 戲份太多,Raelle 卻好像忘了 Scylla 一樣 (那每次旁人提到 Spree / Scylla 就給個特寫是演假的喔? 更別提那時她們倆的狀況是"我應該恨妳卻又忘不了妳,反正今生不會再見面了,還朝思暮想好蠢"也就是跟 Anacostia 在大樹下對話的延伸),讓我完全不去 The L Chat 了。

      說到底眾口難調,粉絲到底想要什麼,跟每位粉絲想要的不可能相同,最終劇情不可能滿足每個人。近年來故意迎合粉絲,或是刻意避開粉絲推論追求意外結局,導致劇情不合理的劇集比比皆是。身為一個生在社群網絡前的老人,我覺得編劇/導演能好好說完他們的故事就好,不要因觀眾左右,通常成果反而更好。

      刪除
    4. @Z 同人文的好處是完全沒有限制,天馬行空隨你想像。可以看出 Motherland 本來野心很大,從海地會議到塔里木,這個世界本該寬闊得能包含更多故事,然而因為時間與經費,電視劇只能聚焦在美國本土的一部分 (...想想還是算了,美國創作者寫其他人的故事通常都瞎扯)。無論是追求虛構世界觀、動作戲、愛情戲(包含床戲)...同人文裡都能找到,壞處就是要花時間在垃圾堆裡找鑽石。

      刪除
    5. 我同意Raelle的發展是健康的,基本上我一路的文應該可以看出我只在乎Scylla(我掩飾的能力應該沒那麼強XD)

      對我來說真心認真的抱怨都發生在S3 Raelle回來之後,因為他回來後Scylla反而不見了。

      我之前提到Scylla現在只有Raelle,但回想S1的Scylla,或許因為什麼都沒有,依賴不是他擁有的選項下,那時的Scylla反而是我最愛的,S2的他有自己的劇情線,雖然戲份不多,但我看得挺開心的。
      S3後半這樣的轉變,唯一能解釋就是他本身是個愛情至上的人,而之前沒機會讓他表現囉(我是在酸喔)

      Scylla就這樣回到軍隊真的很莫名,加上Fort salem被攻陷後Scylla那個走位,很難不去想編劇根本不在乎,或根本沒有能力兼顧這個角色。對,我就是哀怨Scylla不是我想看到的樣子🙂

      其實到處都有偏激的言論,我可能有些言言詞也讓人看得很不爽,跳過就是😅 Adigail那線其實也顯示編劇功力不足,本應有很好的發展才是。忽然想到讓我抱怨的雙A蓋台(208),相對的Adigail粉應該也覺得Raylla在鬧什麼場吧XDDD

      刪除
  4. K大:外粉有用鏡射原理將lighthouse 鏡頭完全相反的編輯影片放上來,被K大引用,所以會有兩種不同角度的錯覺,但是看到這一幕下巴真要掉下來,沒想到FF還會來這一場床戲滿足迷迷⋯⋯可惜Scylla 撥弄Raelle 金髮(多少外粉敲碗的鏡頭)只有開頭不到一秒而已,不知道310會如何收尾 還是又留下懸念。。。(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對也,我沒注意到,昨天找推文的時候還在生氣,只管亮度就放上來了😅🤪

      刪除
  5. 不知道為什摩,看到留言提到Fanfic後,我先想到的是S1後追了幾個後來都忘記繼續看,然後現在都看18禁的但找不到好看的 🤪,接著,腦袋裡面莫名一直卡著一篇之前迷Paily時看的,設定跟影集只有名字一樣「Emily before Paige」,一篇大悲劇,記得我那時哭到頭痛,然後等舒緩了一點繼續看(繼續哭,所以當然只看過一次),如果想看愛情悲劇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https://www.fanfiction.net/s/12631717/1/Emily-before-Paig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CIS Hawaii S3 Lucy&Kate/Kacy 碎念 ~S305 _20240407更

Kate跟Lucy回來啦(拖了好久終於有動力來更一下) --- 第二季碎念在這邊 1 2 3 4  ---    <水管頻道: 1  2 >  這一對在S301~306目前還算安全,畢竟在戲劇效果上,每當配對成了之後接下來就是很抖抖的準備偷吃或是要不要小孩這類的抓馬。而感恩編劇~ 夏威夷這對應該沒打算走這老梗的套路,維持著跟前兩季類似的輕鬆小品的路線。 S301 食物與友情之戰(?) 延續第二季就鋪陳的Kate跟男子組間的情誼,到301來個食物加溫法。 Kate先是跟Kai相約要去吃(Lucy不吃的)素食,接著又是專程幫Ernie帶(還不分給Lucy的)麻糬。第一段滿可愛的展現出Kate-Lucy-Kai三人間,一個吃醋,一個搞不清楚為何陷入陷阱,一個寵溺笑看女友; 第二段則在一次顯現出男子組對Kate的認同與肯定醬。 https://www.tumblr.com/echofades/742192174142210048 S302 再一次展現兩人的不同: 衝!!! vs. 謀定而後動 Lucy搶(?)case那段個人不愛,覺得滿滿的尷尬感。倒是喜歡Lucy酸Kate只是做些無謂的表格,Kate想嗆回去,看著Lucy又覺無奈想笑; Lucy則是篤定Kate不會怎樣的挑釁的看著女友。 S304 提前讓兩人來個蜜月預演💓 但基於電視台屬性,這一對不可能有多香豔的畫面,導演只能留給大家非常多的想像空間,讓fanfics作者們好好發揮好補足空缺。 案情所需,Kate跟Lucy扮演新婚伴侶潛入旅館中。Kate跟上次臥底一樣被爆打,Kate下一次再接到這種邀約(?)應該會考慮再三吧😂 <影片類的這兩個帳號不給嵌入,只能單放連結囉> https://www.tumblr.com/katelucywhistler/744127471678521344?source=share https://twitter.com/gini__us/status/1764854037231325596 https://twitter.com/gini__us/status/1764820126451278027 https://twitter.com/gini__us/status/1764818906156322839 x x  我一直滿喜歡Tori這種有點害

New Amsterdam紐約新醫革命 s4 碎念 Lauren and Leyla ~S4完結/2022.05.28

New Amsterdam紐約新醫革命第四季Lauren and Leyla (Leyren)雜記 這一對我應該不會有衝動每一集碎念,放一篇加減記好像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401  一整集兩人的互動都很有喜劇感😄 S4設定在S3的三周後,Leyla第一天上班啦,Lauren在訓話後,很"貼心"的宣告Leyla是他女朋友,然後就丟Leyla一個人面對眾人目光😂 x https://booasaur.tumblr.com/post/662991877377802241/new-amsterdam-4x01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覺得也太帥就降霸氣宣告,後來Leyla生氣Lauren沒遵守約定才想到好像不對勁XD leyla: why are you telling everyone about our rs in my first day? /mad lauren: *chewing leyla out about a patient in front of everyone* am i making myself clear? leyla: yes, doctor bloom then both smiled at the end is this somekind of roleplay for them? 😂 #leyren #newamsterdam pic.twitter.com/GSiwMtZtO2 — jo (@bloomintoleyla) September 22, 2021 https://booasaur.tumblr.com/post/662995430076973056/new-amsterdam-4x01 這幕整個喜感(?) XD 還好Lauren知道後面要演一下,在大家面前狠罵Leyla一頓,看兩人偷笑的,算過了第一關啦~  i know lauren revealing leyla as her gf on her first day isn't deal and messed up but this is the first ime woman is in love and she's this whipped already, she has no idea how to navig

女巫前線 Motherland Fort Salem 第二季 全季雜記

開始我的追雷日常,目前l chat只落後二十多頁而已 XDDD 本來想說回來每周寫,想想還是跟S1一樣稍稍沉澱(=看完外粉討論)再來慢慢截圖碎念好了, 畢竟我只是看熱鬧的,不像神人一下子就能看到好多細節, 所以呢,這篇打算當作第二季的有的沒的雜記囉😏 單集碎念:  201碎念    202碎念     203碎念    204碎念    205碎念     206碎念     207碎念    208碎念     209碎念     210碎念  首先雷的部分,印象中Taylor說第七集比較多重情緒的戲,外粉依據各種線索推敲Willa 很可能在那集領便當,對編劇來說Willa本來就是不小心活著的角色,所以這個便當不會對主線有太多的影響,反而可以推動Raylla的重聚。 回想101時就有觀眾猜Willa沒死,看看這個便當會不會一樣準確 XD 那Raylla何時重聚呢?  目前的傳言是Scylla跟Raelle在第五集以前不會見面(但有錯過),推測6或7是首次真正相見,且 不用太期待Raylla復合。 對我來說有Scylla比較重要,而且光從短短的幾幕看來,沒有Raelle真的沒關係,我還挺樂意上Quarterhorn這艘船啊XDDD Why does it look like everybody flirts with everybody on this show 😅 #MotherlandFortSalem pic.twitter.com/qST0MT5QEP — Lane (@SleepyMemory) June 25, 2021 EP201  Tally跟將軍這艘船很荒誕的啟航了XDD 之前看外粉還想說他們想像力也太豐富,結果201在知道Raelle/Abi沒死後甘有需要在那邊親密頭碰頭😆  Tally剛離開續命團就那麼深情的訴說著思念之苦,這下搞到連Jess也跟著粉絲一起玩起來😂😂😂😂 and we have a new ship #aldlly ? #talder ? #MotherlandFortSalem https://t.co/IOALZvhitP — Jessica Sutton (@JessLauraSutton) June 23, 2021 喔,然後看來進女巫醫院(?)都要脫光光檢查,大概就像入院要穿病人服,他們就是脫

Amalia Holm 簡單介紹

動圖    Junodef - GOLD OFFICIAL VIDEO 20200719 這篇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介紹,充其量是要釋放一下追Motherland: Fort Salem後的花癡,等第一季後,再來補一下 繼 Lost girl後,兩位都掛主演的女女ship 整季的碎念(陸續會放上來,可用 標籤搜尋 😊),這邊先碎念其中黑髮的Amalia Holm 太愛這幕惹 --20200710-- 即使聽不懂Amalia講啥,光看他在台上那樣鎮定從容與優雅,當場覺得他應該從政😅 (推特回文有翻譯,發現這個帳號要追蹤才能看,原始片段是從這邊來的: 片段1  ,  片段2 ) She does raise a really important question. I hadn't thought about it before but now 🤔 #MotherlandFortSalem pic.twitter.com/lQ6W8HHQ7e — Raylla Thirst (@RayllaThirst) July 4, 2020 小時候(?)演出的音樂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dk I love the way Amalia and Vindar sing 😍 hope you do too . . . . . #amaliaholm #motherlandfortsalem Amalism? Oh,yeah (@hoamll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7 日 上午 7:20 張貼 ---- Motherland四位主演,其實有三位不是美國人,飾演Raelle的Taylor Hickson是加拿大人,飾演Tally的Jessica Sutton是南非人,飾演Scylla的Amalia是瑞典/挪威人,但我聽不出他有任何的腔調,而且還莫名的挺喜歡聽他說話(雖然說我英聽能力根本是零😅) 這篇訪問 挺值得聽的,從小一聽英文就昏睡的我,這篇心滿意足的先聽過一次,再跟著邊看逐字翻譯再聽一次,還滿喜歡Amalia聽到主持人整個